芋圆圆

心事备忘录📕

我怀念以前住在quad的日子。
那时候时间好像过的很慢,
晚上一点两点睡觉,早上八点十四睡眼惺忪的起来。
不吃早饭,撸一个淡妆冲下楼去赶校车。
晚上和小姐姐们共用一个浴室,遇到她们会礼貌性的say hi。
那时候,偷偷在宿舍里烧水然后吃一碗辛拉面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。
去拿食堂的takeout,center的鸡肉卷。
旁边的黑姐姐每天晚上放歌,楼下的中国人天天开狼人杀局。
夏天没有空调,一个风扇连着吊灯吱吱呀呀在头上转。
我喜欢在窗边发很久很久的呆。

而现在
我有了空调,有了独立的卫生间,有了厨房,有了一个采光很好的窗台。
我可以煮菜 吃上热乎乎的白米饭
但是
感觉又少了什么。

我 没有时间趴在窗台边发呆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